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志愿正青春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12日,我院志愿者走进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街道千峰北路社区,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正青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拂面,爱心涌动。我院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们一起参与到创城志愿行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街巷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对公益广告牌进行了擦拭、对乱停车乱放车现象进行了整治、对随手丢烟头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捡拾和劝阻,倡导文明新风尚,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吹响了创城有我,志愿有我的集结号,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创城中来,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保持初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绚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