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德国FOM大学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德国FOM大学简介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简介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 Hochschule für Oenonomie & Management简称“FOM大学”)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德国北威州埃森市,学校在校生57000余人,在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汉堡、慕尼黑等35个中心城市均设有分校,并在奥地利维也纳设有1所海外分校,是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学校专业涵盖经、管、法、理、工等学科领域,共计开设有40余个本科专业,31个硕士专业,拥有11个研究中心,15个能力中心,涵盖了整个工商管理领域和信息技术、经济法、企业社会责任等相关领域及医疗卫生科学等新的学科领域,学校与来自欧洲多个国家及中国、美国、印度、南非等100余所高校建立合作,是一所与世界接轨的国际化大学。

FOM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2000多名教授及资深讲师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余名企业高管在校从事科学、咨询和管理工作。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是FOM大学的办学特色。目前,学校与10000多家德国企业长期合作,包括西门子、DB德国铁路、宝马、戴姆勒、蒂森克虏伯等知名企业。

FOM大学授予的学位通过了德国最高学术认证机构德国科学委员会教学质量系统评估,且是德国第一所通过FIBAA国际认证的高校,符合最高国际标准。在由福布斯杂志举行的大型“德国高校评比”排名中荣获“商学院及经济类高校类最佳高校”荣誉,在经济周刊联合排名机构Service Value高校数字化教学评比中,荣获第一名。在Study Check年度排名中,进入最受欢迎的高校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