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留学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风采 > 正文

德国FOM大学组织我院驻德学生参观Bäcker Peter面包坊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0月27日,我院合作方德国FOM大学组织驻德学生参观Bäcker Peter面包坊,本次活动由FOM大学德中经济科技学院老师带队,进行了为时两个半小时的参观制作活动。

德国人对于面包的品质、风味及口感有一套超越全球严苛的标准与期待,因为面包不仅是德国人一日三餐的主食,更是德国人真严谨,追求完美民族文化的象征几乎每个城镇乡村,都拥有着自己独有的面包和面包坊。


根据德国防疫要求,同学全部做了核酸检测,并经过手部消毒进入面包坊。面包坊师为所有同学分发了头套和围裙,并详细讲解了制作面包的设备、原材料及制作过程,同学们也饶有兴趣地和面包坊师互相交流中德面包文化,师傅们并以唱歌的方式教同学们一起动手参与做自己的面包。

烘焙过程中,面包师给同学们品尝了新鲜出炉的面包和巧克力。烘焙好后,将同学们自己制作的面包细心包装,并将面包坊的现烤面包送给同学们。结束参观之后,面包坊还赠送了每们同学特别的小礼物并合影留念。大家都异常兴奋,既了解了德国面包文化,也掌握了一项新技能。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走进德国企业,了解德国企业文化,在遵守德国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FOM大学将组织更多的参观学习活动,让在德学生真正深入了解德国文化,体验德国风土人情。(2018级冀旭越供稿,韩淑宇提供照片)


上一篇:中德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再创佳绩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