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校友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郭宇受邀参加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成立暨北京代表处十周年庆典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近日,中德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郭宇受邀参加了德国北威州官方设立的双向投资促进机构——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成立暨北京代表处十周年庆典,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各省市等政府代表,德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欧盟商会、德国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等商协会代表,奔驰、大众、宝马、SAP、拜耳等德资企业以及华为、小米、京东、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高管近300位中外嘉宾应邀出席庆典。

庆典仪式由德国北威州经济部长Andreas Pinkuwrt教授、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署长Petra Wassner女士、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新任署长Felix Neugart先生、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先生、中国商务部欧洲司翟谦司长、前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以及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Lothar Herrmann等先后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

郭宇(右一)与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先生(中)、

山西省发改委外资处曹阳处长(左一)

受邀的郭宇校友于2013年本科毕业,后在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研究生深造,现任龙辰(北京)咨询公司总经理。

中德学院毕业生凭其开阔的国际化视野、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综合素质、丰富的留学经验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彰显了学院国际化教育优势,展示了中德学子自信的风采及开阔的视野,促进了中德文化友好交流。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校友会成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