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鑫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筑梦七十载,共迎新时代。我院开展的以“踏寻校友足迹,共叙母校真情”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访谈活动来到了第三期。本期我们非常荣幸地采访到了中德学院2008级刘鑫学长。

刘鑫,任职于山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是该公司派驻山西临县阳宇会村的第一书记。在任期间,以身作则,走入群众,与当地百姓同艰苦共奋斗,使得阳宇会村成功摘下贫困村的帽子。

刘鑫对母校给予的栽培表达了感谢。强调了学院国际化的平台为他带来了更为广阔的视野,在接轨国际的同时,也对他日后的学习工作带来了启发。他言道:“同学们应该珍惜学院给予的广阔平台和通往未来的光明道路,注重积累,厚积薄发,否则,‘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穷庐,将复何及’。”他的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而对中德学子,他则殷切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努力学习,不负师恩,为母校争光,与母校共荣。

上一篇:王曦然
下一篇:张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