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杨履帆

时间:2021年02月22日

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薪火相传。2021年是山西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在此之际,为传递母校问候,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在我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开展以“踏寻校友足迹,共叙母校真情”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访谈专题系列活动。本期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中德学院2012级杨履帆来为我们分享他的故事。

杨履帆,现任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硕士学位。本科取得山西财经大学会计专业和德国埃森FOM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双学位。回国后的杨履帆投身基层,潜心钻研中国中医药文化,负责非遗品牌【延龄堂】保健酒的推广工作,致力于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相互融合,使世代研究的中医药行业得到传承。

在本次访谈过程中,说起在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的日子,杨履帆感慨万千,因为这里不仅有国际化的教学环境,更有青葱岁月的美好记忆。对于回国研究中医药产业,杨履帆有这样的讲解:“我认为如何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是我们这一代的使命,我认为需要更多年轻人去了解中医行业,决心回国加入中医药行业。”在采访最后,杨履帆也为中德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具备不断学习的能力和独立自主的良好习惯,杨履帆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珍惜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努力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这次访谈中,我们从杨履帆身上看到山财人在社会建设中的努力和拼搏,只有在千锤百炼中才可铸石成金,只有挥汗如雨才能立业建功。希望中德学子勇于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诗篇!

 

上一篇:张书宇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