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学生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爱山财”创意生活视频征集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用镜头聚焦生命美学,以光影展示校园风采。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2021年4月27日,由山西财经大学团委主办、中德学院团委承办的“我爱山财”创意生活视频征集活动于敏行301教室举行。中德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部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众多参赛小组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寒来暑往,阴晴雨雪,日升夕阳,描绘了山财的浪漫与多姿。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宏大壮观的教学建筑,传承已久的山财文化,再配合选手绘声绘色的解说,一帧帧精彩的画面浮现在眼前,一幕幕感人的影像留在心间。参赛同学通过制作创意视频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发现生活之美,发现校园之美,用视频记录真实美好的山财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山财人的自信与荣光。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七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独特魅力,抒发了我校学生热爱山财、感恩山财、祝福山财的美好情怀。同时也呼吁当代大学生群体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实自身生活,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小土人队HR小队

二等奖:

最棒山财小队风华正茂小队

超级可爱山财队

三等奖:

享悦小队最美山财小队山财冲锋队

优秀奖:

梅兰竹菊小队Königin小队

快乐星球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