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德语期中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为全面了解我院大一学生德语学习情况,对目前德语学习进行阶段性总结。123日上午,学院顺利组织了2021德语期中考试。

本次考试分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主要检验学院两个多月的德语教学情况,考查学生听、说、读、写德语运用能力。学院领导亲临考场,对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从一年级学生开始树新风讲正气,保持我院良好的学风考风;二是要求各位老师以本次考试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教学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三是以考促改,以考促建,进一步夯实大一德语教学基础。

124号上午,全体德语教师集中对试卷进行了讲解,组织学生对在本次考试知识点、答题技巧、学习态度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在德语教学会上,针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德语教学方法及目标。

一年级德语教学作为我院人才培养的最基础环节,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德语教学力度,创新德语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德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