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财经大学中德学院!
  • 设为主页
  • |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四季德语及专业课程沙龙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领会和掌握德语及专业课知识,提升学生专业学习能力,巩固所学专业内容,我院先后于3月17日、21日在慎行101阶教举办了第四季德语专业课程学习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是2018级中德金融学1班刘一楠。第一期他主要针对《Buchführung》课程特点,重点难点、练习题做题方法等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在考前进行了一次集中答疑,重点解决同学们在本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本季活动共有180多名同学通过指定的报名通道提前报名,刘一楠经过前期精心全面的准备,首先对课程知识点展开了详细讲解,对易混、易错、重点、难点知识进行举例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知识点。他对课程知识点独特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在座同学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在考前专业知识解答讲座中,刘一楠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独特且高效的做题方法,把学与练充分的结合在一起,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今儿提高课后学习的效率。

最后,作为学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学习规划、努力学习、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好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和优势,让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最大!

本次沙龙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大家一致认为德语及专业课程沙龙对自己的学习非常有帮助,有利于巩固所学知识和查漏补缺,也能对知识进行系统化整理,更重要的是为大家专业课学习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感谢学院及优秀学长带来的精神大餐。